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我的老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我的老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提起俺家的那個老媽,精明能幹,那就一個詞——樣樣“精通”,無論是做飯,家務......,她都能做到面面俱到。下面,請讓我慢慢道來。 

  “我回來了!”屋外傳來一個聲音。不好!媽媽來了!我連忙關掉了電視,像只小老鼠“嗖”的一聲衝進了房間,拿起英語書,讀了起來,媽媽隨後推門進來,定睛一看,電視沒開,從屋裡卻傳來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有蹊蹺,便熟練地走過去,一摸電視,滾燙滾燙的。走進我的房間,看見我正在讀英語,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捏了我一下,疼得我嗷嗷大叫,忙問:“老媽大人,有何吩咐?”媽媽指着屋外的電視機,說:“剛才是不是又偷看電視?”我眼珠一轉,計上心來,忙狡辯:“媽媽,怎麼可能,我都和你“約法三章”了,我哪有那膽?”媽媽說:“還不承認,是不是要逼我使出“老媽捏拳法?”一聽到“老媽捏拳法”,我不由得嚇得一身冷汗,連忙把實情都招了,媽媽聽了,便開始嘮叨,邊說邊還“張牙舞爪”,一場暴風雨瞬間拉開了序幕。 

  一場暴風雨過後,“大地”恢復了寧靜,我則被媽媽罰做一大堆練習題,望着這書堆如山的練習題,我開始嘀咕:“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真是後悔莫及!”老媽捲起袖子,準備拖地板,她熟練地拿起拖把,浸一下水,然後把拖把擰乾,拖了起來,這一連串的動作,看得我眼花繚亂。不一會兒,地板拖完了,潔凈如新,老媽則累得滿頭大汗。地板拖完,老媽又飛奔回廚房,洗刷碗筷,廚房立刻傳來“唰唰”的洗刷聲。洗完碗筷,還要去洗衣服,俺家的老媽還是個一等一的家務能手啊! 

  瞧,我這老媽!

您正在瀏覽: 瞧,我的老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我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