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舊友之二——“開心果”羅嬌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舊友之二——“開心果”羅嬌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舊友之二——“開心果”羅嬌陽 

  這幾天陰雨連續不斷,不能痛痛快快地玩,心情自然鬱悶,想找個人說說心裡話,可是,放眼四周,有幾個真正的好朋友呢?這不禁使我想起小學時的“開心果”——羅嬌陽。 

  她很苗條,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一頭金黃色的長發,如同瀑布一樣披在肩上。眉毛很細,也很淡。眼睛為她的魅力大添光彩:如同黑寶石,又圓又大又有神。她的整個造型真像一個小機靈鬼。 

  她的性格如同她的名字一樣。有時嬌里嬌氣的,不時地掉“金豆豆”;有時高興得如同快樂天使,笑容充滿着燦爛陽光。所以,經常搞不懂她到底是怎樣的人。 

  說她嬌里嬌氣,一點都不過分。有一次,一位男同學借用了她的書,因事先沒告訴她,她得知后便坐在座位上生悶氣。那個男同學想逗逗她,便故意把書藏起來。誰知這一逗便把她給逗哭了。男同學這下可慌了,好說歹說才把她哄住,以後吸取教訓,在也不敢隨意逗她了。 

  雖然她很嬌氣,但也不失為一個善解人意女孩。在你失落時,她會鑽到你的身邊,都你開心;在你寂寞時,她會陪伴於你的左右;在你悲傷時,她會想盡辦法都你開心……有一次,一位新同學因為想家了(我們學校是全封閉式學校,兩周放一次假),整天的精神狀態都不好,恍恍惚惚的,有時還哭鼻子。羅嬌陽看到了,下課後馬上去安慰她,結果可想而知了。 

  她是一個天真的女孩,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身處社會,已很難再見到她這樣無邪的姑娘了。

您正在瀏覽: 懷念舊友之二——“開心果”羅嬌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舊友之二——“開心果”羅嬌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