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可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可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小可愛”這三個字,我立刻回想到我們班的王子傑。你想認識他嗎?哈!那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說他是“小”可愛,是因為他長得小。個頭小,眼睛也小。我總愛逗他:“王子傑,你把眼睛睜開”。他總是一臉無辜地看着我說:“我睜着眼睛呢!”我就逗他:“還是小眼睛好啊,睜眼、閉眼一個樣,上課睡覺老師都發現不了”。哈哈哈!

  他的嘴巴也小,但是特別能說;腦袋也小,但是鬼點子特別多。就說那天課間吧:他大力拍了我一下,我回頭很客氣地問:“有何貴幹?”

  “我少了一枝筆,你有用過嗎?”

  “我沒用啊。”

  “你真沒用?”他加強了語氣。

  “我真沒用!”我不耐煩了。

  “哈哈…..”他邊笑邊說:“你真笨。”

  我呆了,心想:我說錯什麼了?他都笑抽了,說:“你真是豬腦子,居然自已說自己沒用。”

  噢——我哭笑不得。

  他呢?早一顛一顛地去向別的同學炫耀他的豐功偉績去了

  王子傑又小又可愛,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這不,中午休息,他的身邊又圍滿了人,歡聲笑語不斷。只聽他說道:“有隻大象把糞便排在了馬路中間,一隻螞蟻正好路過,他抬頭望了望那雲霧繚繞的頂峰,不禁高歌一曲:‘呀啦唆,這就是青藏高原啊!’”唱畢,在場同學已是笑翻了一片。

  他還愛耍寶,你看:

  “吱”的一聲,門開了。只見王子傑邁着那“輕盈”的步伐,一步一扭地朝着自己的座位走去,真是“婀娜多姿”啊。

  有人就說了:“王子傑,你好噁心,我要吐了。”

  王子傑用故帶些深沉的語氣說道:“怎麼,我這叫帥,懂嗎?”接着又擺出一個自以為很有型的姿勢。

  大家異口同聲地說:“蟋蟀的‘蟀’!哈哈哈哈……”大家一起笑了起來。

  王子傑假裝生氣,大聲喊道:”笑什麼笑!是帥哥的帥,沒文化,真可怕!”

  這就是我們班的“小可愛”——王子傑。同學們,你們喜歡他嗎?

  江蘇南京浦口區江蘇南京琅琊路小學明發濱江分校六年級:王乾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可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