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能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能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小能人可不少,其中我最佩服的就要數朗讀、畫畫小能手孔令莎了。雖然我朗讀、畫畫也不錯,但比起她來,可是“小巫見大巫”。

  孔令莎是一個活潑開朗、活力四射的女孩。她的頭髮有些卷,白裡透紅的臉上有雙小眼睛,閃射出智慧的光芒。

  孔令莎的聲音很動聽,像小鳥的叫聲一樣清脆。聲音動聽的她朗讀非常棒,上個學期,她在強手如林的講故事比賽中,以一篇題為《愛心》的文章榮獲二等獎,在14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六,將幾所名校的同學打敗,這成績多麼來之不易啊!孔令莎不知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念了又念,背了又背。

  孔令莎不僅朗讀好,畫畫也不錯,如果你看過她的畫,你一定會被她的畫功所折服。

  孔令莎畫的畫栩栩如生,舉個例子吧,比如說人:三個性格迥異的女生一起出現在畫紙上,第一個女孩的性格是活潑開朗的,從她高高紮起的馬尾辮、活力四射的學生裝、燦爛的笑容就可以體現出這個女孩的與眾不同;第二個女孩是一個害羞安靜的女孩,一件合身的長袖衫、一條緊身褲、一雙靴子,看書時認真的表情,抿嘴一笑時的清純,整齊披散着的黑髮,怎麼看都透出淑女般的溫馨;第三個女孩看起來就屬於文雅的類型,因為淡紫色的連衣裙、乳白色的靴子、淡淡的笑容,完完全全可以透出她的文雅。這下,大家應該知道孔令莎的畫畫水平有多高超了吧?在我眼裡,孔令莎是班裡冉冉升起的一顆新星,是我們班的活躍分子。她的成績非常優秀,卻不是書獃子,她在班上人緣很好,大家都喜歡和她交往,因為她能給大家帶來快樂。

  三十中附小六年級:廖燦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能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