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憑什麼瞧不起外地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憑什麼瞧不起外地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地人”“本地人”這類的詞語常常充斥着我的耳膜,我很奇怪同樣都是人,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的分類?

  在大多數的人腦海中,外地人幾乎都是不講素質,沒有錢的人。可是並不是所有的外地人都是這樣的,有些所謂的“本地人”還隨意侮辱,辱罵外地人,難道這樣的人素質很高嗎?有一些人穿着高檔西服,可是呢?“投籃”“仙女撒花”“跨欄”等等“無所不能”難道這樣的人素質很高嗎?在公交車上幾乎沾滿了老人,座位上全都是青年,請問讓座的有幾位?大街上全是零食袋,香煙殼難道這些都是外地人扔的嗎?

  更可惡的是有一些人,分明是沒事找事。在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我轉去了育才小學。那個班中我幾乎沒什麼朋友。因為他們都討厭外地人,有一個同學每次經過我身邊都要故意捂住鼻子,同時還會說:“好臭。”甚至有一次我碰到一個同學的手,那個同學臉上浮現出了厭惡的表情,還連忙用衣服擦了擦手,我真的好想哭,我明明每天都洗澡的。我寢室里的人每天都在我面前炫耀這個幾元,外國進口的。我在這樣發霉的日子待了一年我都要崩潰了。這裡邊幾乎都是本地人,可是這裡邊的風氣一點也不好,帶言情小說呀,撲克呀。五花八門,甚至還有一個寢室帶了打火機燒了一張床。這就是本地人嗎?

  外地人的意思只不過是從外地來的人。並沒有別的意思,你們為什麼要排斥外地人呢?要是你們到了別的地方去,你們也不是變成外地人了嗎?要是別人也這樣對你,你的心裡又會怎麼想呢?

  我們大家既然生活在一起,就應該互相幫助,平等地對待每一個人,你憑什麼瞧不起別人?

  初一:劉文燕

您正在瀏覽: 憑什麼瞧不起外地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憑什麼瞧不起外地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