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北京奧運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北京奧運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08 北京奧運會 

  2008年北京奧運會將是充滿智慧的•綠色的。 

  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世界一流的體育館•賓館,等待着各國朋友光臨。到處飄着各色的彩旗;各種各樣的鮮花竟相開放;男女老少載歌載舞……啊,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 

  藍•黑•紅•黃•綠,顏色組成奧運五環,他們代表來自五洲四海的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五環下,聖火下,讓我們深刻地去領會奧運的內涵,用我們心中感動的烈火,與愛的激情去澆灌明日的奧運之花。 

  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在運動場上響起來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在運動場上飄起來了,中國人民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回首上屆奧運史,北京的天空一片歡騰,那是因為無數中國人翹首與吶喊,雅典的天空一片蔚藍,那是因為衝天鬥志的感染。中國選手以無比自信的勇氣戰勝對手,征服賽場,讓《義勇軍進行曲》一次次在全球華人的心中奏響。所有的中國人在自豪,所有的炎黃子孫在驕傲。 

  今天,當奧運聖火冉冉升起,全世界人民的目光再次隨之矚目雅典。令我們不禁回顧百年前的歷史壯景。百年後全世界人民再次聚首在這塊擁有着古老文化和神奇力量的土地上。這裡是友誼,和平的開始,是公平,公正運動競爭的起源地。 

  現在最令我期待和興奮的是2008年即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的第29屆運動會。我早已把奧運會標和會旗的圖案貼在牆頭。我堅信,那將是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聚會,一次綠色與美麗,文化與傳統,公平與友愛的盛會,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盛會。我要為這個目標而努力學習,學習歷史、英語和各地文化習俗,將來為北京奧運服務,讓全世界看到一個熱情、文明、美麗、先進的中國。 

  奧運離我們越來越近,我們要怎樣做那?首先我們應該注意環保,不能隨地吐痰,亂扔垃圾。奧運會開幕那天,外國人來北京看奧運會時,就會覺的我們中國人不像他們想的那樣,不講衛生,隨地吐痰。這樣,我們中國人就會得到世界各國人的好評。如果有外國人來問路我們也一定要熱心的給別人講,如果問路的人沒聽清,就應該再講一遍,不要不耐煩,還要講禮貌這樣才能顯出我們中國人是禮儀之邦。我的家在新疆,是一個偏僻的農村,雖然離北京很遠,但是我們這的孩子也很期盼奧運會。現在政府的政策越來越好,以前農民種的棉花 

  大多數都要上交,如果走私棉花,還要罰錢。而現在,政府為了致富農民,凡是自己種的棉花,歸自己所有,不用上交。 

  想想我們平時同學之間的相處,雖然不時會因為一些小事發生口角,鬧些彆扭,但看看這些代表了各自國家的運動員在國際賽場上的拼搏、較量,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珍惜這多年的同窗友誼呢? 

  啊,未來的奧運會多麼令人嚮往啊!我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各門功課,打下堅實的基礎知識,為舉辦2008奧運會盡上我們的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2008北京奧運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北京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