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的節日,首先我祝您節日快樂!

  您給了我一個聰明的腦袋、一雙靈巧的小手、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兩條跑得飛快的小腿……這些,都是我特別想感謝您的。

  記得我上學快遲到時,您那匆忙的身影;記得我生病發燒時,您那焦急的眼神。現在想起來,讓我特別感動和溫暖。

  您不管寒冬臘月、盛夏酷暑,您都在學校門口等我。冬天,風吹着您的臉龐,讓您感到絲絲寒意,而我一來,您的那種寒意頓時沒了,變成了溫暖的風。

  有一次,我的臉被椅子劃了一道深深的傷口,您關心地問我:“疼嗎?”我回答:“不疼!”這時,我感覺傷在我的臉上,疼在您的心裡。

  在我考試不理想時,是您給了我安慰;在我考試考得好時,是您給了我表揚;在我做作業慢時,是您給了我訓斥,我已經知道錯了,請您原諒。

  在此,再祝您身體健康、吉祥如意、一生平安、永遠幸福!

  您的兒子XXX

  2007年3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