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我是您的女兒小昕昕,媽媽,這麼多年來,都是您照顧我的生活,輔導我的學習,您辛苦了! 

  記得剛上學的時候,都是您每天早上送我上學,下午接我回家,我真的好感動!有一年暑假,我剛跳舞考試完,您和爸爸因為要上班,就把我送回了丹棱老家,可是不知怎麼的,第二天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當時,我住在三奶奶家裡,你們都不在我身邊,於是,我就打電話給您,您在電話里聽見我哭了,很着急。可是您也沒辦法,只能在電話里安慰我,說明天下班就回來。第三天,您來了,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照顧我,晚上不停地給我擦汗,直到我睡着。 

  還有,從我三歲起,每周星期六,您都要送我學跳舞,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您一直陪着我,您為我的成長付出了很多,我很感謝您! 

  在學習上,您對我的要求也很嚴格,記得剛上一年級,您給我檢查作業,只要看見我字寫得不好的地方,哪怕我全做對了,您也會給我擦掉讓我重寫,有時,讓我覺得很委屈。每當我遇到不會做得題,您都會想辦法給我講解,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不過,媽媽,您也一些缺點哦,有時,您對我說話不耐心,還要吼我,嚇得我都不敢說話。還有,您什麼事都不放心讓我自己做,媽媽,其實我已經長大了,該鍛煉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了。媽媽,我給您指出的這些缺點,您一定要改喲!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最後,我祝您身體健康! 

  愛您的女兒:昕昕 

  2007年10月13日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