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媽媽,每當您回來時,總是很疲倦的樣子,我想,一定累極了吧。我讓您歇會兒,您總說沒事。每天,您涮鍋做飯,去照顧有病的姥姥,還要輔導我學習,您是多麼地累呀。早上,我早早起來讀書,想讓疲勞的您多睡一會兒,可您一聽見我朗朗的讀書聲,馬上起來做飯,給弟弟穿衣服。

  我一心想要考個好成績來報答您,可是我的數學只考了103分,我一聽見我的分數,甚至都想大哭一場。媽媽,我對不起您。這都是因為我馬虎,做題不檢查,老師也一定對我很失望。平時,您給我買的卷子也總在您的提醒下,才去寫。這時,我真的覺得媽媽的話是對的:“知識是積累的,錯誤也是積累的,一時的馬虎沒有關係,就怕馬虎成了習慣,那會是致命的!沒有平時的努力,考試怎麼會有好成績”。雖然分數不是最重要的,但做事粗心大意卻是彰顯得明明白白。因為我的試卷的錯誤幾乎全是由於馬虎引起的。

  可是媽媽,我也有進步呀,我的作業寫得很工整,上課的小動作也幾乎沒有了。還很聽您的話。

  媽媽,我再次向您說:“對不起!”我知道雖然這樣說不是太恰當,因為學習是我自己的事,但是我還是要對媽媽說一聲道歉,為我的做事不用心,為媽媽天天為我的學習和成長的付出。

  媽媽,請您不要對我失望,我一定會克服自己的缺點,考試有時是一面鏡子,可以照出一個學生的缺點和弱點,我就是這樣,通過這次考試找到了自己的弱點和學習上的漏洞,我一定會克服和加倍努力的,媽媽,請等待我的進步!

  祝您出門見喜,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胡琳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