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你好!在母親節來臨之際,我首先祝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誰都聽過,也一定會唱吧,唱這首歌時,你是否想到媽媽對你的愛呢?母愛是世界上上最偉大的愛。 

  媽媽您是一名護士,您的工作很,忙責任心大。爸爸有在外地工作,我小時候身體不好,常常鬧病,媽媽您為我吃了很多苦。在我的記憶,里您常常要帶我去值夜班,既要干好共工作,又要照顧好我,太為難您了。 

  上小學后,你每天都要早早起來為我做飯,給我穿衣服,整理書包,還要去上班。家中理理外外全靠您一個人。我是一個調皮的孩子常常有人來家告狀,您在百忙之中還要給別人說好話安慰別人為了我你付出太多了。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六月的 一天放學后我剛想回家突然下起了大雨這時候我很着急心想爸爸不在家媽媽感冒發燒在家休息我眼看着別的同學一個個被接走可誰又能來接我呢?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就站在樓下,那就是您我親愛的媽媽,您拖着生病的身體來接我,雖然您打着雨傘,因為雨下得太大您的身體還是淋透了,我很心疼,您卻說:“沒關係,媽媽不要緊。”只要你淋不着就行,當時我只想哭這就是您我偉大的母親。 

  轉眼間我都六年級學生了,這麼多年來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使我深受感動。我為有您這樣的母親而感到驕傲和自豪,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年輕、漂亮。 

  您的兒子:王鑫偉 

  2009年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