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你,是太陽下最偉大的人。

  在那個下午,下着磅礴大雨,我們早早得就放學了,今天是你來接我,你早早得就來了,幾乎是全校來得最早的,你打着雨傘。我飛速得朝你奔過去,你的第一句話就是:“冷不冷?”我說:“有點冷。”說著你就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而你卻凍得直打哆嗦。我目不轉睛得看着你,你卻笑着說:“我不冷,我一點也不冷。”我知道你是很怕冷的,就算到了春天也依然帶着手套,而你為了我,居然會脫下你的外套。你一邊撐傘一邊走。我突然發現你的傘打斜了,往我這邊斜,我就說:“媽媽你的雨傘打斜了。”你卻笑着說:“沒斜,你看是正的。”到了家,我全身都是乾的,而你全身都濕透了,像個“落湯雞”,還不時地打了幾個噴嚏,我知道你是感冒了,但是你卻笑着說:“沒事一會就好了”愛是什麼?愛是一把能遮風擋雨的傘。

  有一天,我爬到你的床邊我突然發現你的眼角長出了幾道皺紋,我的心一下落了空,這都是為了我啊!你猶如春天的風你輕輕拂過大地才會一片綠色。你猶如一盞明燈指引我走向光明。媽媽,如果我是小船,那您就是柔和的風,用您那無盡的愛伴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如果我是燭光,那您便是紅色的蠟燭,用您的一生使我盡情地燃燒。如果我是一盆植物,那您就是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啊!母親!謝謝你哺育了我!母親!您辛苦了!您為了我已付出了太多太多,您的恩情我無以回報!藉此機會我只想對你說一聲:“媽媽,謝謝你!媽媽,我永遠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

  東湖小學六年級:史善飛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