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你過得好么?我已經有六年,沒見到你了。媽媽,我想你了。

  隨着時間的變化,你的樣子已經在我的腦海里模糊了許多,因為我太久沒見到你了。你不是答應過我會回來的么,可是為什麼已經整整六年了,你還沒有回來,你是騙我的對不對。你知道么?我每天都很想你,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想一想你的樣子,可是那又能怎麼樣,想能怎麼樣啊,想,你就會回來么?如果真的那樣的話,我願意放棄生活,整天的想你,但我知道的那是不可能的。

  媽媽,你還記得,自己還有我這樣的你個女兒么,我現在已經長大了,上六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上初中了,同學們都說我長的很漂亮,但我不認為,因為沒有媽媽你,長的在漂亮有什麼用,別的同學的媽媽都會帶自己的女兒去逛街,去買漂亮的新衣服,會給自己的孩子買很多好吃的。可是你呢,整整六年了,你盡到了一個做母親的責任了么?我曾經恨過你,但是哥哥告訴我,不能恨,因為你是我們的親媽媽。

  媽媽,我不會在恨你的,不管你做了什麼,我都不會恨你的,因為正向哥哥說一樣你是我們的親媽媽。

  媽媽,你放心吧,我和哥哥都會好好的生活的,我的學習成績是班裡的前十名,哥哥現在也上初三了,哥哥長得也像媽媽你一樣漂亮。媽媽,我和哥哥現在生活的很好,你不必擔心我們。我和哥哥要告訴你的是:“親愛的媽媽,謝謝你給予了我們生命,雖然你並不在我們身邊,但是媽媽就好像時刻在我們身邊似的,媽媽,我們會好好生活的,你也要好好的生活。”

  山東省滕州市龍泉街道安居小學六年級:陳楊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