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到社區,只見那裡早已有好多同學在等待了。 

  演講開始了,第一個同學壯着膽子,走向演講台,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在她身上,但她並不緊張,反而很沉着,很冷靜,她滔滔不絕地講着,臉上浮現出自信。 

  緊接着,第二個,第三個同學也陸續走上了演講台,她們面帶笑容,時而講得輕柔緩慢,時而又響亮、快速,同學們都認真地聽着,聽完精彩的演講后,又抱以熱烈的掌聲。 

  最後一個就是我了,我信心百倍,毫不畏懼地走上演講台,開始了我的演講,看着同學們的目光,我有些害怕了,但我在心裡為自己鼓勁:我一定能行,只要放鬆,我就一定能行。我演講完后,台下掌聲一片,這讓我更自信了。 

  沒過多久,成績出來了,我獲得了第三名,雖然我並不滿意,但當我走上領獎台時,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