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玻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什麼都好,在家裡各各都是小公主、小皇帝。”大人這番話又響在我耳邊。我心想:“我可不要做小公主,我要幫忙做家務 。”

  暑假的一天,我正在家 中寫作業,突然,耳邊又響起了,大人們議論的那番話,我準備做家務,把家裡巡視了一遍,看到那不引人注目的玻璃上有很多灰塵,我準備擦玻璃,可是,擦玻璃多費事呀!我便想打消這個念頭,可是想到,爸爸、媽媽上班回來以後,肯定是疲憊不堪的,回來以後還要做家務,不如,我就擦玻璃吧!說干就干,我飛快地拿清潔劑、舊報紙、摸布,然後再用臉盆去裝滿一盆水。

  我心想:“用沾了水的摸布,肯定是不行的。”突然,我的眼光停頓在了牆角的雞毛撣子上,我拿這雞毛撣子,小心翼翼地吧玻璃上的灰拍下來,然後再把摸布上的水擰乾,開始擦玻璃,擦完了我發現玻璃上有一道道水跡,便用舊報紙吧一道道水跡擦乾,我看到玻璃上有個不起眼地小黑點,便說:“反正也看不到,就不擦了吧!”

  可是,媽媽說:“做什麼事情都要仔細,不能馬虎!”我便用指頭把這個小黑點擦掉了。媽媽回來了,看到我把玻璃擦乾淨了,便表揚了我!

  從這次勞動中我知道了勞動地艱辛,也常到了勞動地甜頭。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