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擦玻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玻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為了迎接上級部門的衛生檢查,校長特地安排大家進行了一次徹底的大掃除。

  這次大掃除可嚴格了,要求每個教室、走道、樓梯等公共場地都要掃得乾乾淨淨、不留一點垃圾,就連平時大掃除都輪不到的后操場和剛建好的食堂,以及一個給老師們停車的水泥地,也要徹底打掃乾淨。

  我們班四十六個同學,雖然人多,但是被學校發配到的公共場所實在太多了,因此,掃教室里的同學特別少。我一個人分配到的任務是要擦教室里的六扇窗戶。

  開始打掃了,我拿來空水桶,接滿水提回辦公室,將抹布放入水中拿起來在擰乾就擦起了玻璃窗。啊!還真容易,像塗水彩畫一樣,三下五除二就擦乾淨好幾塊了。一邊擦一邊哼着歌,哎呀!下面擦乾淨了,可上面還是很臟,我邊跳邊擦,可還是擦不到,怎麼辦呀?我想呀想呀,就搬來了一張椅子,站在椅子上,我輕輕鬆鬆地就將窗戶擦得乾乾淨淨。我接着擦剩下得五扇窗戶,半天功夫,終於將玻璃擦完了。回頭來欣賞欣賞我的“傑作”,突然發現窗戶上還有一個污點,我用抹布擦了一下,可還沒有擦掉污點,我用力繼續擦,擦也擦不掉,我想了一會兒,想到了媽媽平日中擦玻璃的情景,於是我學起了媽媽的樣子:先用濕布擦一遍,再在污點上哈一口氣,接着用濕布再擦一遍,最後用報紙擦一遍,果然擦乾淨了。我再檢查一遍,發現裡面乾淨了外面還臟着呀!於是我爬上窗檯,不知不覺的往外面看了一眼,啊!太可怕了,要是不小心摔下去那就糟了,我嚇得急忙跳下窗檯。這可怎麼辦呀?不擦吧,會被老師罵;擦吧,又不敢。我十分擔心,不停地走來走去,一不小心,被拖把拌了一下,呀!可以用拖把呀!我將拖把洗乾淨,拿着拖把往窗外伸,在往窗上一擦,就乾淨了。我又費了不少功夫,終於大功告成,等着老師褒獎褒獎吧。

  我一邊收拾抹布一邊感慨,原來勞動是這麼辛苦啊!

  六年級:成才作文- -陳施夢

您正在瀏覽: 擦玻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玻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