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次運動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次運動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 

   早上,我興奮地來到學校。當廣播聲響起,我和同學們一起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旁邊等待入場。其他班級的同學們也走出來了,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家長們三五成群的站在操場邊,談論着、嬉笑着,都來一睹同學們的風采!開幕式的音樂聲奏起,鼓樂隊的同學們昂首挺胸,踏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去。花環隊的同學們舉着色彩斑斕的花環,不停地變幻着花環的顏色,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彩旗隊的同學們高舉着各色的旗子,那一面面彩旗猶如一條條彩龍,浩浩蕩蕩的飄舞在操場上。我們六一班的運動員們雄赳赳氣昂昂地跟着隊伍走向操場,雖然已經參加過幾次運動會了,但我的心情依舊激動萬分,因為這畢竟是我小學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我暗下決心一定要好好表現,為班級爭光。

   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正在舉行女子四百米跑步比賽時,天空下起了大雨,運動會被迫停止,明天正常上課。我像是一個泄了氣的皮球失望極了!哎!期待着下一次的運動會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次運動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次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