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幸福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幸福的味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幸福的味道”這個話題,大家的看法各不相同。歌手認為,能在舞台上放聲歌唱是幸福的味道。畫家認為,畫筆能不停地在畫紙上揮動奇迹是幸福的味道。作家認為,所有寄托在文筆上美好的希望能夠傳遞給所有人是幸福的味道。科學家認為,經過多次實驗出的創造能給予人們幫助是幸福的味道。舞蹈家認為……朋友們,幸福的味道,你們是否都親身經歷過,品嘗過呢?我就感受過。

  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幸福的味道,甜的?苦的?酸的?還是辣的?於是,我去問媽媽,但每次媽媽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笑道:“你會慢慢地明白的。”就在那一次,我真的懂了。

  一次假期,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去漂流。坐在小艇上,溪水明鏡般清澈見底,微風拂來,水面上泛起漣漪,真美呀!但這水中可暗藏危機,許許多多的大岩石埋伏在水底,我們的小艇一駛來,便被牢牢地卡住了。於是,我與爸爸媽媽一起想辦法。“有了。”我指揮起爸爸媽媽,爸爸用一根木槳頂住那塊大岩石,一用力,小艇便漸漸的離開了岩石,媽媽則使勁兒地划槳。一二三,我們同心協力,終於逃脫到了安全水域,我倚在爸爸媽媽懷裡,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啊!”媽媽尖叫道,我感覺有點不對勁。不好,溪水正急促地向前飛奔,小艇不聽使喚,怎麼辦?就在小艇往下沖的一瞬間,我們三人不約而同地手拉起了手,閉上眼睛,另一隻手緊緊的抓着小艇,緊咬牙根,一起感受這刺激的一刻。我心裡十分緊張,生怕一不小心就掉到水裡去,我可還沒活夠呢!想着想着,冷汗冒了一身。“嘩。”當我們慢慢地睜開眼睛時,全身已濕透,小艇也早已在平靜的水面上緩緩地向前駛去。我們相視一笑,其實也並不可怕。

  這時,我突然發現:這說不出的滋味不正是幸福的味道嗎?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齊心協力解決各種困難,然後享受成功的喜悅。美麗的景色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種溫暖的、幸福的味道。

  五年級:郭佳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幸福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幸福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