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 

在雪災中堅守了無數個日夜的警察叔叔: 

  您好! 

  在徹夜通明的火車站裡,人很多,都擁擠在一起。是你們,組成了一道人牆,抵住了擁擠的人群;看,一個小女孩和媽媽走散了,是你們,幫助小女孩找到了她的媽媽;不好!那裡有一位老奶奶摔倒了,是你們,馬上把老奶奶扶起來,叫護士給她包紮。你們是誰呢?啊,原來是敬愛的人民警察! 

  在火車站裡,人們焦急地等待着回家的好消息。人們等了一天又一天,你們就給群眾分發水和食物,安慰在火車站裡的人;你們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一有險情,馬上出動,不怕苦也不怕累,每天精疲力盡,非常地辛苦。我代表廣州市民衷心地感謝你們! 

  忽然,一條新聞打破了所有人回家的夢。原來湖北等地的鐵路斷了,而你們,又奮不顧身地把斷了的鐵路一段一段地重新接好,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火車終於可以前進了! 

  人們又高高興興地回家了。是呀,大雪無情人有情,人間自有真情在!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