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交警叔叔:

  您好!

  當大地母親還在沉睡中,天空中剛剛泛起魚肚白。你--一位身穿整齊制服的交警叔叔,踏着濕潤的大地,默默地來得到自己的崗位上,全神貫注的為人民服務。

  交警叔叔,你無論嚴寒酷暑都在自己的的崗位上綻放出最絢麗的一面。冬天,您在鞭子般的寒風中就像那不屈不撓,飽經風霜的松柏一般挺立在那裡,指揮着那川流不息的車輛;夏天,您在那火球辦的陽光下,依然聚精會神的指揮交通。您的汗珠,如同那斷了線的珠子,不停的滴,您的腳下已成為一攤汗水,這汗水是您的光榮記載。一霎那間,您的哨聲,指揮聲,汽車的鳴笛聲成為了一支優美的交響曲,流金每個人的心中,讓人們的心中充滿和諧、溫暖。

  交警叔叔,您不但在工作上一絲不苟,在生活中,您更像一輪太陽,在人們心灰意冷是給我們溫暖;像一陣及時雨,在人們身陷困境的時候,給與我們幫助。記得,那天突然颳起了狂風,天昏暗起來,陣陣雷聲就像滾落台階的空油桶傾盆而下,接着下起了瓢潑大雨,路上的行人都像熱鍋上的螞蟻,沸騰起來。這時,您卻從容鎮定的來到一位老爺爺的面前,這位老爺爺兩鬢斑白,渾身濕透了。您立即脫下雨衣,給老爺爺穿上,然後背起老爺爺,深一腳淺一腳地向前走去,雖然那汗水和雨水早已打濕了您的衣服,但我卻看見您的臉是微笑的。

  交警叔叔,您是一位塑造人類心靈的工程師,在我們的心靈深處碰撞出了一朵朵嬌艷的心靈之花,為我們安全敲響了生命的警鐘!

  此致

  敬禮!

  時夢陽

  2010年01月17日

  南陽市第十四小學六年級 時夢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警察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