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警察叔叔誇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警察叔叔誇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熬到星期六啦!早上,我寫完作業就往弟弟家跑,心裡想着又可以和弟弟一起玩遊戲了。 

  走了一半的路程,我望見前面有個紅色錢包,我走了過去,撿起了錢包,頓時,我陷入了兩難的境地。這麼熱的天,到底該自己買可樂,還是交給警察叔叔。 

  於是我撿起來,放到了口袋裡。到了弟弟家,我按響了門鈴,沒人在家,我就很無聊了。 

  忽然,一個念頭跑到了我的腦子裡:如果我把錢交給警察叔叔,說不定還能得到獎勵和表揚呢,我可不想“貪污”不義之財。 

  我匆匆跑到警察局(一路上我可都是緊緊拽着錢包的),找到了一位威猛的警察叔叔,把錢包交給了他。 

  “這是我撿到的。”不知怎麼的,這幾個字就從我嘴裡吐了出來 

  “哦,你可真乖,給,一個泡泡糖,希望你繼續發揚拾金不昧的精神。”這位警察叔叔笑眯眯地盯着我。 

  我想,他肯定是在誇我。我不僅得到了獎勵,而且還得到了表揚,雖然只有一個泡泡糖,雖然只有那麼一句話,但是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高興,回家之後我一定要將給爸爸聽,他也一定會誇我的,說不定我夢寐以求的賽車就回來了。“(*^__^*)...嘻嘻”

您正在瀏覽: 警察叔叔誇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警察叔叔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