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黨說句心裡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黨說句心裡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每當這首父母小時候傳唱的歌曲在我耳邊迴響時,我心中充滿了對共產黨的敬意。現在,黨建成九十周年了,我要表達對黨的敬意與感激。 

  回首看過去,在救星共產黨還沒成立之前,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窮困潦倒;自從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我們的中華民族慢慢站起來了,我們不再是“東亞病夫”,而是一個挺立在東方的雄獅!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我們的共產黨。 

  看看過去,我們中國曾受過多大的屈辱!圓明園,清政府腐敗無能,英法聯軍侵入北京掠走了無數屬於中國的國寶級珍品;虐殺了無數中國人;燒了圓明園,大火燒了三天三夜。真是燒殺搶掠無惡不作!隨後,各國列強入侵中國,更多的國寶被掠走,國土被侵佔,山河破碎。還有日本的侵略,祖國的前路一片黑暗。是共產黨的成立,讓中國突破了黑暗,迎來了光明! 

  共產黨打敗了日本、國民黨,進而拯救了中國,又於1949年開始建立、建設了新中國,讓我們老百姓逐漸過上了幸福富足的生活。 

  我們的學校,已經從過去低矮的磚瓦房變成了高高大大的教學樓;從只能容納幾十或幾百人變成了可以讓一千二百多孩子在同一個學校學習;從小教室、矮板凳、木桌子、小黑板等落後的教學器材、設備變成了可容納四五十人的教室、椅子、比原先強上百倍的桌子、大黑板等教學設備,還有多媒體、鋼琴…數不清的現代化教學設備。我們可以在學校上微機課,記得剛開始接觸電腦時,我還不會用電腦打字,是有了學校的微機室,才有微機課,我才漸漸學會了用電腦打字,沒有共產黨,這都是天方夜譚。 

  我們的家庭,也已有了“新三件”——電視、電腦、電冰箱,還住上了樓房,和過去做什麼都不方便的生活也已差之千里。有一次,老師讓我們查有關本地戲曲的資料,我在家中的電腦上一查便得到了數不清的資料,可是,要是在以前,我還得去查書籍,並且得跑去圖書館,費時費神,我可不願意。沒有黨,會有現代化科技嗎? 

  再看看整個中國,現在已經變成了發展中強國,我們中華人民已經徹徹底底站起來了!我看到,中國有無數外國留學生;我聽到,外國人開始流行中國話;我知道,中國已在國際各個領域有了成績或處於領先地位;我明白,中國已不再是可以隨便就能被欺負的國家,而是一個站在東方的雄獅!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個永遠的、流傳於中國人之間的真理,這是每個中國人民發自內心的話語,在黨建立九十周年之際,我再次向黨表示永久的敬意!啊!黨,使您把中國從水深火熱中救了出來,您的信念就是每個中華人民的信念!我們每個中華民族的人民都將永遠維護您的信念!

您正在瀏覽: 向黨說句心裡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黨說句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