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句心裡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心裡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還在不停流淌,每一份回憶我都用心收藏,直到再次和你相遇......““聽着手機里傳來的甜美女聲,思緒隨着音律飄回遠方。

  那一年,孤單落寞的我被老師牽着冰涼的小手走進教室。全班同學都轉着烏黑的小眼睛,嘰嘰喳喳的猜測着我這個不速之客的到來。只有你,也只有你。舉着髒兮兮的小手,熱情的向老師詢問關於我的一切。老師給了你完美答案——她安排我做你的同桌。

  這下,你可高興壞了,拉着我到處炫耀,我不耐煩地凶了你,你’’哇’’的一聲哭了,鼻涕眼淚流了一臉,我好心伸出手幫你拭去,你卻毫不客氣伸出黑手抹向了我的白襯衫,我惱火了。終於你的哭聲成功召喚來了老師。她調節我們之間的矛盾,我們都知道彼此錯在了那裡。拉着對方的手互相道歉,你允諾我一盒糖果作為道歉禮物。我害羞的說自己也有錯、不能收。你咬着手指說,那好吧,你再還我半盒好了。弄得我哭笑不得,只好答應了。小路上,夕陽灑着餘輝護送我們會將。我們分吃一盒糖果,糖果很甜,一直甜到心裡,滋潤了友誼的種子生根發芽。 繼你大哭事件后,我們成了很好的朋友,你介紹你的好玩伴丹給我認識。丹是個帥氣的女孩子,有着男孩子都無法比擬的氣魄。一次,她為女生打抱不平痛打男生。丹的行為令我很佩服,從此她成了我的偶像。這個開朗有魄力的女孩在我身邊一直感染着我。

  時光飛逝,六年了。畢業之際,大家都互相惜別我們眼中儘是不舍的淚花。互相叮囑着都不要忘記彼此,笑着點頭互相答應。如今,三人三條不同的路,各自分別早已遠去。朋友,你們還好么?說一句心裡話:‘‘這些年,我從沒忘記過你們!珍重。’’

您正在瀏覽: 說句心裡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