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株小春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株小春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株小春芽 

  春天到了,萬物蘇醒。所有的花兒都爭奇鬥豔的齊放,春天顯得更美了。突然,我覺得身體在晃動,抬頭一看,哦!原來是春姑娘姐姐來了。身旁的蘭花開的真漂亮,“小春芽,起床了,睡的好嗎?”只見她甜美的聲音在我的腦子裡回蕩。春天,美極了! 

  我伸了一個懶腰,聽見了大樹伯伯與燕子姐姐合唱,唱的是《春天在哪裡》。大樹伯伯的聲音由於沙啞的原因所以唱的不好,但燕子姐姐甜又尖的聲音完全蓋住了大樹伯伯的聲音。聽完這首歌,我就與小草妹妹玩起捉迷藏,我把身子一縮,小草妹妹可麻煩了,這朵問一問,那朵聞一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找出來。這下糟了,到我抓她了,要是她也把身子一縮;這麼多草我怎麼找她呢?在這草綠花紅的地方,我左找找、右找找才把她找出來。 

  有時候,我會聽蘭花講故事,有時候我會與青蛙弟弟說悄悄話,還有時候我會望月亮。春天,美極了! 

  雖然我生長在春天,但是隨着時間的變化,我早已長成一棵蘭花了。現在,我也可以給小草們講故事,也可以與大樹伯伯唱歌,還可以與青蛙玩耍。 

  不知不覺地過了兩年,春姑娘回來了,花兒們寸草春暉,樹兒們樹高林密,竹兒們嬌嬌盈盈。春天,美極了! 

  我又多了許多弟弟妹妹了,當然,青蛙是,小草是,大家都是。我愛春天,春天,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株小春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株小春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