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孕婦媽媽的感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孕婦媽媽的感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問你,你是怎樣出生的,大家肯定會異口同聲的說:“從媽媽肚子里出來的唄!”可是如果我問你,當孕婦媽媽的感覺如何時,你可能就一無所知吧,今天,我們就去好好體驗一把當孕婦的感覺吧。 

  體驗一:做家務一向對我來說是小菜一碟,可是“懷上”了一位3千克的米袋娃娃,情況可就大大的不一樣嘍。拖地時,娃娃直向下墜,讓人必須挺着肚子拖地。幾分鐘下來,我已經累得筋疲力盡了,幾次有把“娃娃卸下來的念頭,感覺當媽媽實在太累了。可我又轉念一想,如果這樣,我不就不會有寶寶了嗎?”掃地時,掃帚老是打到小娃娃,讓我不得不弓着腰,一不小心就摔着了。啊,要是我真的懷孕,我這娃娃不是早摔死了。 

  體驗二:別看上廁所看似簡單,可是有了個米袋娃娃,視線完全被擋住了,必須把米袋用一隻手托着,才好小便。大便時,娃娃得躺在腿上才好大便,不手腳並用,你甭想坐下來。——不然要是真的寶寶就壓壞了。試想一下,如果真的懷了,那麼還怎麼上廁所呀?唉,當孕婦真是讓人叫苦不迭啊! 

  體驗三:寫作業是最慘的一項。原來作業一分鐘能寫二十幾個字的我,現在因為有了米娃娃這個負擔,一分鐘只能寫七八個字,還像被十八級颱風刮過的一樣,有的躺着,有的倚着,還有的連在了一起……真想把娃娃卸下來,不過媽媽懷我們那麼長時間怎麼熬過的呢?只好堅持住了。 

  卸下娃娃,身上輕鬆了不少。看看肚子,有一條被勒的痕迹。呼,當媽媽真辛苦。“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以後我再也不會不孝敬媽媽啦——她多辛苦啊!(順便問一句,你知道當媽媽的感覺了嗎?)

您正在瀏覽: 體驗孕婦媽媽的感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孕婦媽媽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