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我已升入四年級,從矇昧無知的幼兒成長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而在我成長的歷程中,媽媽對我學習幫助很大。無論是從生字認寫到課文背誦,還是從組詞造句到文章寫作,媽媽都付出了極大的心血,這才有我不斷從成功走向成功的收穫。

  記得那是一個周六的晚上,我遵照老師的布置製作一份語文小報,報的內容是資料積累。我把版面排成“旅遊見聞”、“國慶來歷”、“祖國知識”、“少先隊知識”四大版塊。“旅遊見聞”和“國慶來歷”兩大版塊順利完成,可牽涉到“祖國知識”及“少先隊知識”時,我這腦袋裡裝得相關知識就顯得太少了,我苦思冥想,卻想不出這兩個版塊的有關知識。我急得抓耳撓腮,幾乎要哭出來了。這時,媽媽來到我身邊,輕聲說:“別急,我來幫你。”於是,媽媽啟動電腦尋找我需要的資料。由於媽媽對電腦使用也不太熟練,查了許多網站都沒有,耗費了兩個多小時的時間后,才找到我需要的知識。隨後媽媽又與我一道把那些有關知識排好版面,最後還教我畫好看的報頭、花邊,把小報打扮得漂漂亮亮。當我們收筆完工之時,竟已是夜裡十二點了。我看着媽媽那疲倦的面容,心時有說不出的內疚及感謝。我擁抱了她,心裡暗自想到:媽媽對我可真是盡心竭力、無私奉獻呀!

  雖然“感謝”一詞沒有說出口,但我相信媽媽已從我的眼神和舉動中感受到了我的心。真摯母愛,又豈是一句“感謝”所能表達的呢?我永遠在心中感謝我那可愛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