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媽媽在控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媽媽在控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媽媽在控訴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 公明中心小學七彩陽光文學社五(3)班 陳淑宜

  原本美麗富饒的大海媽媽,因為人類不愛惜,不斷地把污水、原油、垃圾,甚至是那成噸的鋼鐵倒入海中。所以,她帶着自己的兒女:小河、小溪……去法院控訴人類。

  獅子法官敲着法錘說:“傳原告大海,大海,你為什麼要告人類?”小動物們不約而同地看着大海,大海一身污垢,哎,多可憐的大海啊!

  “法官大人”大海說,“大自然曾經贈給我一個美好的生命。但是,人類卻把一噸噸的原油倒入我的身軀,石油流入大海后,由於比海水輕,形成了油膜,就像天上的烏雲遮住陽光一樣,礙得了海洋中浮游植物的光合作用,大量的浮游生物死亡,破壞了海洋的生態環境,使我臭臭的。”

  “咚、咚、咚……”大海媽媽的血淚一下一下地重重地敲在了小動物們的心裡。

獅子法官十分同情大海,憤怒地說:“人類一定要受到懲罰!”

  麻木的人類,蘇醒吧!不然我們一定會受到懲罰的。動物一定會報復,大自然也會一樣!

  指導教師:張雪芳

您正在瀏覽: 大海媽媽在控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媽媽在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