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電腦狂,雖說他是屬雞的,但是他整天就在電腦前打牌、看股票、看NPA…·他一天到晚就是到玩,有時候,我和媽媽都吃晚飯了,他還在電腦旁邊玩啊玩,幾乎忘記了吃飯。 

  我的媽媽是有一雙嘮叨的嘴巴,雖說她屬鼠,但她是不會偷懶的,也不會偷吃,她每天都比公雞起得早,比狗睡得晚。她就是這個樣子,她雖然愛嘮叨,她的嘮叨每天都在我耳邊想起:“快起床,都幾點啦,太陽要曬到屁股啦!”“作業寫完沒啊?”“都幾點啦,快去睡覺去。”… 

  我就是一隻貪吃的小母牛,整天都要吃個不停,而且,我是很懶惰的,就知道吃,不幹活兒,說實話,我吃東西是停不了,一吃就是一整天。 

  在我們家裡,有許多有趣的事發生,比如說:有一次,我邊吃飯邊看電視,突然,“啪啦”一聲,把碗都打爛了,媽媽有嘮叨了,爸爸卻不管這事了,鬧得在座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會像以前的事還有點搞笑,如果在能像以前那樣快樂的話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