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我們各有所長,也各有所短,相處十分和睦。

  我的爸爸是一匹知識淵博的馬。他是一名成功的商人,所以頭腦發達,上知天文,下曉地理。他知識豐富,只要我問他什麼問題,他總會滔滔不絕的講得頭頭是道。爸爸對待我更是像老鼠愛大米,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疼愛我。工作上、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爸爸都是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一馬當先。怪不得爸爸屬馬,馬到就成功!

  媽媽是一隻“金雞”,像鳳凰一樣美麗的雞。媽媽寫的字來雞飛鳳舞,筆走龍蛇。媽媽在工作上棒得頂瓜瓜,人人見了都要誇。媽媽在單位是女強人,在家裡是個勤手勤腳的婦女,她干起活來可利索了,像雞一樣起早貪黑。媽媽批評我,教育我,總是說得人心服口服,我真佩服她。媽媽更是勤奮好學,而且是活到老學到老,我有什麼學習上的困難,只要請教請教她,立刻就會恍然大悟,如果我告訴你,我的媽媽今年已在西南交大的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的本科畢業,你信嗎?

  我是一個活蹦亂跳、活潑可愛的小雞,也是這一家子的開心果。我經常調皮搗蛋,總是逗的大家哈哈大笑。我在學習上很努力,每次都能進前九名,老師和同學們都喜歡我,願意和我交談。我在班裡擔任小組長,老師的助手,我總是唧唧喳喳,“管理”大家。休息時,我還喜歡彈電子琴、拉小提琴、畫畫、讀課外書、作曲、做網頁……就因為這,我還得過學校頒發的興趣廣泛獎呢!我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能一會兒就把它拋得九霄雲外,所以大家都叫我“快樂小天使”。我就像一隻幸福的小雞,偎依在家這個溫暖的“巢”里,受着一家人的寵愛。

  我們這一家人可熱鬧啦!閑暇時,總是你一言我一語,發表自己的觀點,暢所欲言。有時候還針鋒相對,爭個面紅耳赤。

  瞧這一家子,多幸福、多快樂、多美滿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