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三個成員, 爸爸、 媽媽和我。 我們過着幸福的生活。



  我的爸爸在公證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性格十分溫和, 很疼愛我。 我爸爸愛好看英文版的中國日報, 平時一看就是一兩個小時。 有一次, 爸爸在閣樓上讀報, 我輕手輕腳地走上了樓梯, 可爸爸一點兒也沒有察覺。 我又悄悄地碰了他一下, 他的身子一抖, 是乎嚇了一跳。 爸爸回頭一看, 是我, 便笑着對我說:“ 上來幹嘛! 快下樓學英語去。” 瞧,我爸看英語報多認真! 怪不得老爸的英語水平那麼高。 有時, 他還用英語和我們對話, 我們聽了目瞪口呆, 爸爸便大笑起來, 我們也跟着哈哈大笑。



  媽媽在一家外資企業工作, 有一個大嗓門。 她很有學問。 有一次期中考試前, 她給我複習功課, 我的語文、 數學總分居然位於全班第二。 中國對加入世界盃, 她就成了一個球迷, 幾乎每場球賽, 她都看過了。 有一次, 媽媽正在幹家務活, 忽然聽到電視機里傳出了“ 馬上是英格蘭隊阿根廷對的比賽” 的聲音,媽媽立即放下手中的家務活, 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聚精會神地看足球比賽, 她認為英格蘭隊一點兒也不厲害。 後來, 貝克漢姆一個點球射進了, 媽媽大喊大叫:“ 怎麼讓他們進球了!” 害得我睡也睡不着, 只好用被子蒙住頭, 誰叫她是我媽媽呢!



  我嘛, 愛好英語、 書法、 小提琴和電腦。 有時, 我在家拉小提琴, 爸爸媽媽永遠是我忠實的聽眾。



  這就是我溫馨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