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庭真可愛,美麗幸福又安詳……”從小,我就會唱這首歌,也許我的家真的很幸福,才讓我能把這首歌記得這麼久。

  說真的,我的家,我和爸爸。媽媽共處的家真的很幸福。

  “鈴鈴鈴……”電話響了,爸爸媽媽不約而同都去加班,屋裡只剩下我一個。我拿起電話,只聽見那邊說“喂,女兒呀,媽媽晚點回來,你要是餓了就把冰箱的菜熱熱,千萬別下樓玩,知道嗎?”我隨聲哦了一聲。就把電話關了,也沒在意什麼。我有些無聊,就打開了電腦,聽聽歌。音響開得很大,大到我這一間小屋子已經容不下了,我舞動着身子,激情隨着音樂迸發。

  “鈴鈴鈴……”電話又響了,我無奈的關小音響的的聲音,拿起電話。電話是爸爸打的,跟媽媽說的沒什麼兩樣,也是讓我餓了就把菜熱熱。我對爸爸說,要沒事就別打電話,接電話很麻煩的,爸爸沒吭聲。我掛了電話,接着享受那狂野的歌曲,嘴裡也時而跟着哼這幾句。可是我又覺得光是聽歌也沒什麼,就又打開了遊戲網玩起了遊戲,那是個爽。就這麼玩着,我的眼睛有些酸痛,就休息一會,我無意的掃了一下電話,有一個未接電話。我回了過去,是媽媽打的。媽媽焦急地說:“女兒呀,你剛才幹嘛去了,你怎麼不接電話呀?”我不耐煩地說:“我在聽音樂,聲音太大了,沒聽見,真是,我又不是三歲小孩,一會兒一個電話煩死了。”媽媽忽然又變小聲了,說:“我們領導來了,你要沒吃飯就快吃,餓壞了腸胃就不舒服。”然後就聽見“滴滴滴……”的聲音,聲音顯得很憔悴。

  我被那“鈴鈴鈴”的聲音攪煩了,二話不說,就拔了電話線,安心的玩着電腦。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個小時。我關了電腦,準備吃飯了,聽見一陣蒼翠的敲門聲。我打開門,看見一個汗流浹背的人,那正是我爸爸。只聽見他忙着說:“哎呦你剛才幹嘛去了,我打七八個電話都佔線,你怎麽都不接呀!”我頓時茫然了,爸爸接著說:“既然你沒事那我先開會去了。”於是他又匆忙走了。

  我忽然明白了什麼,明白了那叫急匆匆的電話真正的含義。原來爸爸媽媽是那麼關心我,因為我,他們能推掉開會奔到家中,而我,只是無情的拔掉電話線。

  我多幸福呀!爸爸媽媽像花瓣將我裹在了他們懷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