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有嚴厲的爸爸,溫柔的媽媽,調皮可愛的弟弟以及我這個脾氣暴躁的姐姐。我們一家人每天都在歡聲笑語中度過。我們各有各的特點,就像用好多優美詞句組成的一首詩篇,散發這個人的魅力。就讓我給你們講講吧! 

  我的爸爸是一名高中老師,任課地理,他又嚴厲又幽默。爸爸每天早出晚歸,幾乎沒有時間見到他。如果他中午回來,那我們就有口福了,爸爸準會做山珍海味,讓我們垂涎三尺。爸爸對我很嚴厲,我如果做錯一點事,他就會把我批得......哎!還是不說了,我是最怕他的。爸爸雖然嚴厲,但是他還是很幽默的。他經常在我們面前說些笑話,讓我們笑得前俯後仰。 

  媽媽也是一名高中老師,因為媽媽任課數學,所以他自然而然得當上了我家的數學家教,不論是計算題、應用題、還是奧數題都難不倒媽媽。媽媽可是家庭主婦,只要爸爸不在家,媽媽就是我家的清潔工。雖然媽媽是數學能手,但是語文媽媽也精通,“出口成章”在她那可是小菜一碟,可想而之媽媽的肚子里有多少墨水啊! 

  弟弟可是我家的開心果。一次媽媽又可不能去接他回家吃飯讓他在學校里吃飯。起初他不願意,最後經過媽媽的苦苦勸說,弟弟想大人一樣地說:“那我就在學校吃吃看吧。”他才4歲,就這樣說話。一次還他說“不可思議”這個詞呢!真不知道他是跟誰學的。 

  我,可是弟弟的老師,我天天都給弟弟上課。我很男孩子氣,只要男孩兒玩過的,我也都玩過:悠悠球、陀螺、手槍......我也經常爬高上低。我的脾氣暴躁,只要弟弟惹我生氣,我就會把他打一頓,誰也撈不住。 

  這就是我的一家,怎麼樣,羨慕不?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