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爸爸媽媽哥哥弟弟陪伴我成長,我現在就向你們 介紹我的一家。 

  爸爸是家中的“如來佛”。《西遊記》中的如來佛法力高強,厲害無比,各路神仙對他尊敬有加。我那“如來”爸爸在家中一言九鼎,做起生意來頭頭是道。在他的打點下,我家的印刷廠的生意紅火。不過,說來有趣,爸爸是個喜歡吸煙喝酒的“如來”瞧!他蹺着二郎腿,悠閑自在。那一圈圈灰色的煙霧不時從他鼻孔、嘴裡冒出來,還真有點騰雲駕霧的感覺,不過,這可嗆壞了我。於是,我幾次勸爸爸戒煙,但他總是大手一揮,說“去去去!大人的事,小孩兒別管!”真是一個霸道的“如來”。 

  老爸自詡“性情中人”喜怒皆形於色。高興了,摟住我來一個“葉利欽試”的擁抱;火冒三丈時,只得聽“啪”的一聲脆響,他那瘦長的掌印便五指分明的“拷貝”在我屁股上。 

  媽媽是一隻溫柔體貼的“兔子”。她是一位真正的賢妻良母。媽媽燒得一手好菜,常常讓我們大飽口福。就說炒年糕吧!綠油油的菜葉,細細的肉絲,配上那潔白如玉的年糕,簡直是一盤藝術品!可是,媽媽也有個“壞習慣”,那就是愛嘮叨,一句話要說上好幾遍,簡直像只嘮叨的母雞.不過,我都明白,那都是愛的叮嚀。 

  我這個哥哥可和別人的哥哥不一樣。他不愛沖啊、殺啊的,而總是捧着一本厚厚的書翻啊、看啊、寫啊,彷彿要從上面探索到什麼秘密似的。你可千萬不要以為我哥哥是個書獃子,他要真玩起來,就連我這個貪玩的弟弟也趕不上呢!在我們家裡,哥哥可是個關鍵的“大人物”。只要他在,全家總是熱鬧極了。別看哥哥只比我大一歲,懂得的東西可多了!我真不能不佩服他。 

  我的小弟弟,只要寫作文,往往愁眉苦臉,總喊摸不着頭腦,尋不着邊。一支筆,千斤重,提在手裡汗淋淋,哎呀呀,真可憐! 

  這就是我幸福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 

  指導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