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家四口人,有爸爸媽媽妹妹還有我。爸爸高高的身軀帥帥的臉蛋一副很威風的樣子特別自信,做起事來認真又勤快,很有事業心、同時也很有愛心、喜歡戶外活動,比喻登山、打球等等。爸爸很痛我,也很關心我的學習問題,總提醒我上課要認真、要按時完成作業,聽着爸爸嘮叨的口語,讓我感覺到爸爸對我的期望。

  媽媽,我偉大的媽媽,撲育我長大、教我學說話。從小就教我做人的道理,教我懂禮貌,做個好孩子。去年媽媽懷上了妹妹,直到今年的六月份,妹妹出生了,看着媽媽生小孩的痛苦,我才知道原來做母親的辛苦,媽媽“我愛你’我最喜歡我的妹妹了,她現在才四個月大,長的小巧玲瓏、整天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很討人喜歡,我們全家人都很疼愛她,因為她即調皮又可愛。自從妹妹來到這個世界上,我感覺到處都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我有一個溫馨又溫暖的家,真的好幸福。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廣東河源源城區東埔中心小學四年級:程慧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