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是一位盡責的父親,今年38歲。身材胖,一頭烏黑的短髮和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他十分英俊,爸爸的臉上也常常掛着慈祥的笑容。爸爸他非常的關心、愛護我,時常呵護着我這棵小幼苗,爸爸也是個寬容的人。 

  從小到大,我的體質一直都不太好,一旦吃錯東西或者着涼了就會生病。 

  記得在一個夏天的晚上,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當時媽媽又正好為了生意上的是去了深圳,爸爸為了照顧我,守候在我的床邊,徹夜未眠。一會兒為我換冰敷頭退熱;一會兒給我倒水吃藥;一會兒又唯我探熱;一會兒……忙了一個晚上,我在默默糊糊中看見爸爸為我擔心的樣子,偷偷的哭了。我不是因為生病難受而哭,而是被爸爸對我的愛所感動了! 

  爸爸他也是一位寬容的人。記得一次語文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只得了六十幾分,心裡只埋怨自己,為什麼這次考試會考的那麼差。當我低着頭把試卷遞給爸爸看時,心裡就像在敲小鼓,怦怦直跳。沒想到爸爸看了后,既沒罵我,也沒打我,而是耐心地為我分析分數低的原因,令我找出了之前學習的不足,使我對今後的學習充滿信心。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對我感情最深,幫助最大,最值得我敬佩的爸爸。因此,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用最好的成績來報答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