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我最敬佩的人

  我從牙牙學語到現在,天天嘴裡喊的“爺爺”其實是我的姥爺。姥爺從我8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照顧我,一直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分開過。我心中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老爺爺。

  爺爺已經70歲了,稀疏的白髮圍繞在頭的四周,有點荒山禿嶺的感覺,但眉毛又黑又濃,眼睛炯炯有神。爺爺的耳垂又大又厚,像如來佛的耳朵一樣。爺爺身材不高,還挺胖,肚子又大又圓,像個大鍋扣在身上似的。爺爺的笑聲爽朗極了,離好遠都能聽到,我們都說他像大肚彌勒佛。 

  在我的印象里,爺爺是個無所不能的老人。“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他會彈吉它,會下棋,寫的一手漂亮的書法,還會畫畫。媽媽說她小時候住的房子都是爺爺親自蓋的,房子里不論大小所有的傢具都是爺爺親手製作的,就連屏風都是爺爺親手畫的。我爺爺簡直是太牛了!

  爺爺還是我家的“一級廚師”。媽媽說我剛學會吃飯的時候,爺爺為我包五顏六色的小餃子,一個個精緻的像工藝品一樣,我吃的可香了。我們大院里像我一樣大的孩子的媽媽們都到我家來向爺爺取經,爺爺就每次包出好多放到冰箱里冷凍好,再送給她們。

  從我一歲開始,爺爺每天都給我講故事,都是他自己“胡編”的。爺爺的故事精彩極了,有的讓我開懷大笑,有的讓我毛骨悚然,有的讓我受益匪淺,有的讓我茅塞頓開。我覺得爺爺的故事比《天方夜譚》還有過之而無不及。

  爺爺現在雖然老了,但仍然是“老驥(jì)伏櫪,志在千里”,他愛好廣泛,如今又迷上了玩電腦,每天晚上都坐在電腦前,一玩就是2、3個小時,還不時的向我請教。有時候我都煩了,但爺爺說“活到老,學到老!”

  唉,我的老爺爺啊,真是I服了you了!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