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助人為樂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一顆與眾不同的心,有些人的心是善良的;有些人的心是美好的;還有一些人的心是永不言棄的。然而,我的心卻沒有他們的心那麼簡單,我的心是一顆樂於助人的心,是一顆美好的心。

  就在初一的寒假,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就在剛要過馬路的時候,我和我的朋友就看到一位老太太穿着破爛不堪的衣服在那裡,我們一看就知道她要過馬路。於是我和我的朋友就互相的看了看,並且點了點頭(這就示意着我和我的朋友一起上去幫忙)。於是,我們一起走上去問那一位老太太:“請問這一位老太太,您好。請問您這是要去哪啊?需不需要我們兩位人來送你過馬路啊?”於是,這一位老人就說:謝謝你們兩位初中生啊!不用了,我自己是可以過去了的。真的不用了,謝謝你們的好意啦!”於是,我就對老人說:“沒有事的啊!反正我們現在又沒有事干,你就讓我們來幫幫你嗎!再說了,你看現在深圳都已經是車水馬流,人山人海的了。再說了,這些車的車主也是有時候不長眼睛,在那裡橫衝直撞的。這多麼危險啊!是不是?你要是一不小心,你的命都會沒有了,是不是啊,還是讓我們兩來幫你吧!”於是,我的朋友和我一起扶着這一位老太太過馬路。過完馬路之後,這位老太太說我們很懂禮貌,懂得愛護他人,關心他人。

  我覺得幫助別人既能讓他人得到幫助,又能夠讓自己得到快樂,這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和我的朋友要一起幫助別人。

  這就是我的一顆善良的心,一刻樂於助人的心。

  廣東深圳寶安區新華中學初一:袁鵬

您正在瀏覽: 一顆助人為樂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助人為樂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