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廖昕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廖昕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上最喜歡幫助人的是誰?我的回答肯定是他——廖昕凱。 

  廖昕凱臉蛋圓圓的,常常掛着笑容。他的眼睛小小的,一笑就眯成一條線。無論是誰看到他的笑容,心裡都會充滿了陽光,感到非常溫暖。 

  廖昕凱很愛幫助人。有一次英語課上,我要用鉛筆抄單詞。可我把文具盒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找到一支鉛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細心的廖昕凱發現了我的難處。他小聲地問我:“你怎麼了?”我垂頭喪氣地說:“我在找我的鉛筆,可是沒有找到。”廖昕凱微微一笑,把手往他的文具盒裡伸。我看着他,心想:他這樣神秘兮兮的是要幹什麼呢?只見他掏出一支最尖的筆輕輕地遞到我的手裡,說:“拿去用吧!”我緊緊地握着那支筆,感激地說:“謝謝你!”廖昕凱搖搖頭說:“不用謝,我們是同學,應該互相幫助。” 

  我拿着筆飛快地寫了起來。猛然,我發現,他自己用的筆比我的粗多了!我看着他微笑的臉,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和溫暖。 

  廖昕凱真是一個助人為樂的人啊!我要向他學習,給周圍的人帶來陽光般的愛和溫暖。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廖昕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廖昕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