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助人為樂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助人為樂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是一位愛學習的,也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她叫蒙愛俐。她身材美美的,臉像一個圓圓的桃子,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好像長長的水管,嘴巴像一個紅紅的小桃子。

  有一天,她寫作業的時候,總是認認真真的。下課了,好多同學都在外面玩,她在教室里寫作業或看書,好像這世界只有她一樣,不管同學們在她身邊如何打鬧,蚊子叮咬,她依然無動於衷。

  還有一次,在上體育課,老師叫我們跑步的時候,有一位同學一不小心摔倒了,她一看見,就走過去把那位同學扶起來,說:“哇!你的膝蓋出血了,鮮血直流”。蒙愛俐就拿出手絹把傷口堵住,連忙把那位同學背在肩上,直奔醫院。突然,路上。下起了大雨,她還是一路小跑到醫院,跑到醫院后,她的衣服全濕了,也置之不理,就去找醫生來給同學包紮傷口,她才鬆了一口氣,坐下來睡著了。

  她真是一位愛學習、助人為樂的好孩子啊!同學們都喜歡她。

  廣西百色田東縣油城學校三年級(2)班三年級:支婷穎/黃春芬

您正在瀏覽: 助人為樂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助人為樂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