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湖光月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光月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作家戴震

  火之次元中,有個美麗的月亮湖。在湖邊住着一對月族的姐妹,姐姐叫瑪麗亞,妹妹叫麗莎。

  一天,麗莎對瑪麗亞說:“姐姐,每天過一種生活,又悶又無聊,做一些事吧!”“做事?每天過幸福的生活!不是很好嗎?”瑪麗亞說。“可我想把月亮湖打扮的漂亮點!”麗莎說!“這點時間我寧願把自己打扮漂亮點!”瑪麗亞說。

  這時,燕子叼來了一張紙:

  各位姑娘注意了!當花盛開時,晚上在月亮湖邊舉行舞后皇后評選!以最漂亮的姑娘為皇后!

  火神基羅

  “太好了!太好了!我一定要好好準備一下”瑪麗亞大叫起來。麗莎卻對燕子說一些於舞會無關的事。“夏天時,你給我弄一些花種子來!”麗莎對燕子說。

  瑪麗亞上街,逛了衣布店,選了110種好看的布料。買下了99個裁縫。買了99瓶香水,名貴的。又買了110件衣服!而麗莎,卻用燕子弄來的種子勞動。種了很多花,有茉莉花、牡丹花、昌蘭花、菊花、白蘭花、木棉花等,她一直幹活,一直到了春天。

  月亮湖給花打扮的無比美麗,麗莎也累的倒下了!當她醒來時,茉莉花不知什麼時候裝入了她的口袋裡,散發出醉人的香氣。白蘭花貼在了她白白的衣服上,變的更加雪白。

  在這時,瑪麗亞用名貴的香水足足灑了半瓶。布料用了100種。她想:“舞后皇后一定是我啦!”

  月族的姑娘用了“天女散花”讓白蘭花的花瓣從天而降,當麗莎給大家看見時,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着她,她太美了!

  “奏樂!”火神基羅對樹上的鳥兒說。鳥兒們開始唱出憂美的歌。在這時,火神基羅親自把“皇后桂冠”給麗莎帶上。這時,瑪麗亞一遍又一遍的問自己:“這是為什麼?”火神基羅走上前,拍拍瑪利亞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美的品質,美的品德比美的外表更重要。“瑪利亞聽了,羞愧的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湖光月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光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