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泉城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泉城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去了泉城廣場。那天到達時已經七八點鐘了,那時是秋天,天已經全黑下來了。

  晚間的泉城廣場,和白天一樣熱鬧。柳樹在淡雅的燈光的昭映下,隨着柔和的晚風輕輕的搖擺着,晚風中夾雜着人們談笑的聲音。給人一種舒適,輕鬆的感覺。

  向前走,會看到三根藍色的柱子,中心還有一個銀色的圓球。這就是象徵著濟南泉水的泉標了。雖然光線有些灰暗,但夜色依舊遮掩不住泉標那高大的影子。

  暗夜之下,路邊閃爍着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人們開始結伴前往泉城廣場的噴泉。我也動身前往。

  來到噴泉邊,那裡已經離散圈外三圈擠滿了人,旁邊樓房的走廊上也已人山深海。也有很多外地人專程來到這裡想一睹它的芳容。終於,噴泉開始噴水了。水柱在旁邊彩燈的、映照下變得五顏六色,伴隨着聽音樂一會兒優雅的旋轉,一會兒左搖右擺,一會兒又像火山噴發一樣直衝雲霄。變化多端。

  結束了,人們紛紛散去,不一會着了又恢復了寧靜。晚風吹在臉上,十分舒服,令人昏昏欲睡。

  夜晚的泉城廣場,比白天更優雅,更美麗。

  六年級:杜青蔚

您正在瀏覽: 泉城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泉城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