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媧之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媧之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苗王封她做了女祭司,代替女媧守護南紹國。曾經有一次,整年沒有下雨,女祭司取出水靈珠,召喚遙遠的江水,江水衝上天,嘩啦嘩啦地落在南紹的土地上;曾經有一次,東方飛來像沙塵那樣多的蝗蟲,女祭司取出火靈珠,召喚出遠方火山裡的烈焰,燒盡了所有的害蟲。”  

  可是女祭司不是女神,她是人類,於是她愛上了另一個人類,他們生下了另一顆珍珠,依然由麒麟和鳳凰一同照顧着下一個女媧的後代。”  

小孩子們都已經知道故事的始末了,可是還是要喧鬧着說: “然後過了好幾百年!一共有了七個女媧娘娘的後代!”  

  老人嘆了一口氣,琴聲幽幽。  

  “過了好幾百年,在第七個女祭司的守護下,山上的苗人和水邊的苗人,越來越多了。他們遍及了所有的山,所有的水。可是他們也分成黑苗和白苗,有時相親相愛,有時卻爭執起來。”  

  “女媧神殿在河邊,於是新的女祭司是白苗人。有一天,黑苗的武士們趕到神殿來,哀求女祭司救救黑苗。原來是山上起了大火,不祥的黑煙瀰漫著天邊,死神的衣衫籠罩着王宮。女祭司連忙帶着水靈珠,以無邊的法力掀起千里巨浪,澆熄了遍野的火焰。可是不知為什麼,水卻不停地淹來,白苗的居民們在水波中呼救,他們的房子被衝倒了,家人也失散了。”  

  “女祭司隱隱約約看見,有怪獸在水中滾動,她知道了,這是怪獸在作亂。召喚過水靈珠之後的女祭司身體疲憊,沒有力氣打走怪獸,可是她聽見了子民的哭喊,於是她不顧一切,口中咬着寶劍,遁入水中與怪獸決鬥。”  

  “女祭司與怪獸在水底下戰鬥,一會兒是衝上半天的巨濤,一會兒是滾滾沸沸的波浪,一連七天七夜,水面終於靜了下來,不知道是怪獸死了,還是女祭司死了。”  

  “所有的人民祭拜求禱,希望女祭司游出水面,平安無事,漸漸的,水退了,還是沒有女祭司的人影。黑苗國王急了,他派出所有的士兵,到處尋找女祭司。包括國王自己,他親自走遍山野,走過刺人的荊棘,也走過危險的沼澤。他終於在一片泥濘中,找到奄奄一息的女祭司。”  

  “黑苗國王高興極了,他是個大勇士,可是他卻高興得流下淚來。他抱着女祭司柔弱的身體,回到王城裡,每天親自照顧她,看着她吃藥,叫人演奏音樂給她聽。當女祭司恢復美麗與神力,她成了黑苗國王的王后,從此黑苗和白苗又是一家人了,他們是黑苗白苗共同的王與后,也就是巫王與巫后。”  

  “巫王與巫後過着恩愛的日子,生下了另一顆明珠……”  

  “明珠長出一樣美麗的公主,公主的肌膚像天山不化的白雪,公主的香味像春江初融的冰水,公主的笑聲,讓黃鶯跟着高鳴,讓城外的百姓們臉上,都一起綻開了笑。巫王像深愛着自己的生命-樣,愛着公主;苗民像深愛着自己的孩子一樣,愛着公主。”  

  “可是有一天,大水又從遙遠的海上灌了進來,從烏黑的天空不停地傾倒下來,淹破苗人的家園。黑苗的大教主請巫后施法平定水患,巫后卻無能為力。苗民失望極了,難道神聖的巫后失去了法力嗎?”  

  所有的孩子們都屏着氣,他們知道接下來就是真正的悲慘故事,也是一個南紹國最永久的傳奇。  

  老族人的琴音更加悲愴,像一把刀一般,割着冷冷的空氣,讓人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巫王突然間把巫后和公主囚禁在水牢的底部,奪走了巫后的蛇法杖。”  

  “為什麼囚禁了偉大的巫后?為什麼囚禁了純潔的公主?苗人們哭着問。”  

  “黑苗的拜月大教主說,巫后不能平定水患,因為她不是真正的巫后,而是妖怪。”  

  “黑苗的拜月大教主說,從前的女祭司已經死了,是蛇妖怪化成女祭司的樣子,嫁給了巫王,生下來的公主也是妖怪。他親眼看見黑夜裡,巫后攀上王城的顛峰,吸取人民的精氣。所以,她才能有那樣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女媧之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媧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