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痕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痕2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淚痕 

  飄雪回到天國上,無時無刻不在想着那個小女孩,她躺在小床上,回想着小姑娘為她包紮、清洗傷口,她真想再下去看看她。 

  一晃2年過去了,飄雪迫不及待的下凡去找那個曾經救過她的小姑娘。她朝小姑娘家飛去,可羽毛項鏈的感應卻在一家醫院裡。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飄雪還是向那家醫院飛去。 

  她到了醫院,根據感應走到一張病床旁,上面躺着的竟是那個小姑娘!原來小姑娘得了一種無法治療的病,醫生們已經放棄她了。飄雪很傷心。突然,她想起來,爸爸曾對她說過,治療這種病雖然很難,但是只要用天國花園裡很罕見的“生命之花”,和愛她的,天使的一滴淚,就可以治好。但“生命之花”是珍寶,整個天國花園裡只有5株,假如採下一株,受到的懲罰是不可想象的。 

  飄雪沒有想這麼多,她向天國花園裡飛去。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痕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痕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