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痕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痕3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淚痕 

  飄雪到了“天國花園”里,尋找着可以讓小姑娘恢復健康的“生命之花”。 

  忽然,飄雪發現了一朵散發著紅光的白花,她確定這個就是她要找的“生命之花”。飄雪沒有遲疑,她迅速的摘下這朵白花,又飛向醫院。 

  飄雪飛到病床前,滴了一滴自己珍貴的眼淚,摘了一片花瓣,給小姑娘服下去。過了一會兒,小姑娘醒了過來,她看到了飄雪,非常激動的說:“我知道,我就知道你一定回來救我的!”飄雪笑了笑。因為失去了一滴眼淚,飄雪劇烈的咳嗽起來。“你怎摸了,飄雪?”小姑娘焦急的問。“我們天使一生有三滴淚,3滴淚用完了,天使的生命也就完結了。剛才為了救你,我用了一滴淚。”“飄雪,你不必這樣的,你怎麼辦呢?”小姑娘哭了起來。“不要緊的,別哭了!我們天使哭過以後,會有一顆水晶,裡面封印着我們的淚痕,來,送給你做紀念吧!對了,你叫什麼?”飄雪問。“我叫戀怡,你就叫我怡吧!”“怡,我要回天國了,我還會來看你的。”說罷,飄雪飛向天國。 

  “謝謝你,飄雪,你一定要再來看我!”怡把手中的項鏈纂的緊緊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痕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痕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