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媧造人》改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媧造人》改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天闢地后,天上有了日月星辰,地上有了山川草地,甚至還有了鳥獸蟲魚,可是單單沒有人類。

  這時,出現了一位神通廣大的女神-----女媧。女媧行走在這片莽莽榛榛的原野上,一下聞聞含着芳香的花朵、一下從樹上摘下一片翠綠的葉子、一下又到池塘邊玩玩水......女媧走着走着,來到了一片森林裡。頓時,女媧覺得很孤單,覺得始終都是一個人玩着,覺得似乎有什麼能陪自己玩就好了。這時,從樹上飛快地出現了兩隻灰色的猴子,其中一隻猴子抓住一根樹枝,縱身一躍,跳到了另一棵樹上,後面又跟着一隻猴子躍了過來,他們互相追逐着。女媧看了眼前的一切,不禁露出了笑容,心想:我可不可以創造出許多關於它們這樣的動物呢?正想着,眼前的猴子看見了女媧,“女娃姐姐,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嗎?”猴子問。女媧能聽懂世間一切的語言。說:“我想把你變成更高級的動物,你們願意嗎?”猴子們紛紛點頭。說著,女媧把手一伸,手掌中浮現出一根七彩的羽毛,女媧用七彩羽毛在猴子面前一揮,猴子們就變成了似她模樣的了,猴子低頭向自己身上望了望,就開心地圍着女媧打轉。女媧看着眼前這兩個可愛的小傢伙,滿心歡喜。覺得給他們起個什麼名字才好,尋思了半天,才想到了“人”這個名字。可是,女媧又想了想:他們總有一天會死去,難道自己要永遠這麼造人嗎?可不可以讓他們自己延續後代呢?於是她用羽毛一揮,一隻猴子變成了女的了。然後,他又把七彩羽毛交給了其中一個人,說:“這是一根神奇的七彩羽毛,只要你在你們同類的面前一揮,他們就可以變成人了。”他們點了點頭。說著,女媧乘雲散去。就這樣,世間出現了人,人也越來越多。

  直到至今,人們口中還會說人是猴子變來的。

您正在瀏覽: 《女媧造人》改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媧造人》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