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痕(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痕(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的淚痕 

  在美麗而又神秘的天國上,有一個小天使,她叫飄雪。飄雪和其他的小天使一樣,一生只能流下3滴淚水,那3滴淚就是他們的命,假如3滴淚都沒有了,天使的生命也就完結了。 

  一天,飄雪下凡去玩,翅膀被獵人的獵槍擊中了,跌落在草地上,昏了過去。等她醒來后,發現自己在一張柔軟的藍色小床上,旁邊坐着一個可愛的小姑娘。“你是誰,怎麼躺在草地上?” 

  “我叫飄雪,是一個天使,下凡的時候被獵人打中了翅膀昏了過去,謝謝你救了我。” 

  以後每天,小姑娘都給飄雪清洗傷口,上藥,換繃帶。終於有一天,天使飛起來了,她在蔚藍的天空中飛起來了!她那金色的眼睛在陽光下顯得異常迷人。 

  “謝謝你,小姑娘,我送你一支羽毛項鏈,你要保存好,2年後我會再來的,項鏈就是我找到你的信物。”說完,飄雪就飛走了,下面傳來了小姑娘的聲音:“我記住了,你一定要再來呀!”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痕(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