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家務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家務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家務事 

  家務,兩個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的字眼,再平凡不過了。可是,平凡又平凡的家務,卻在我的腦海中,成為一滴永遠不會被蒸發的海水,永遠在我的記憶海洋中漂蕩,如此簡單的擦玻璃花了我許多精力。 

  一天放學回家,媽媽就慈祥的對我說:“小公主,你不是吵着要幹家務活嗎,好,今天讓你來擦玻璃。”這時,我有一種輕視的感覺:哼,不就是擦玻璃嗎,有什麼稀奇,我一定擦得又好又快。想完后,我就開始擦玻璃了。我先用抹布蘸些水,然後再用力的擦玻璃,可是我怎麼也不能把污漬擦乾淨。“再來”我一遍又一遍地擦,還是不能擦掉。我的性子很急,什麼都想很好,但是如今,又被這點困難所阻擋,但我總不能傻站着在這裡干著急吧。在我面前,這種困難,似乎從一個小小的小水溝,霎時變成了高不可及的珠穆朗瑪峰,出現在我面前,擋住了我前進的步伐,攔住了我通往成功的道路,使我變得手足無措。 正當我一籌莫展時,我努力去想媽媽擦玻璃的景象,想起來了,媽媽擦玻璃是用報紙加肥皂的。想完后,我去拿了報紙和肥皂,把肥皂塗在報紙上,然後去擦,效果果然很好。玻璃擦完了,可是卻花了我許多精力,我終於體會到媽媽的辛苦了。 

  是呀,我們都應該多幫幫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減輕減輕他們身上的擔子。人們常說,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是的,要想做大事, 

  必須先做好各種小事。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家務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家務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