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的“淘氣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淘氣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裡的“淘氣包” 

  荔園小學 四(7)班 黎思霓 

  我家養了個一小“淘氣包”— 小倉鼠。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三瓣嘴,它可不是我家的“乖寶寶”。 

  它是一個“淘氣包”,總是裝着一張可愛的小臉向你要吃的,它那可愛的外表中,卻含着一顆“笑裡藏刀”的心。一旦你給它餵食時,它總是會拚命地向你沒完沒了地要,待它看見沒人的時候,就會把好吃的食物藏起來,繼續再向你索要食物。 

  小倉鼠的性格可不像貓,貓可是既老實又貪玩又盡忠職守的好好先生,而我們家這位“鼠老爺”卻沒什麼特別能耐,除了愛在它自己的小天地里上躥下跳以外,就是愛懶睡覺。它睡覺的姿勢要多醜就有多醜,而且還不分時間、地點、場合,想怎麼睡就怎麼睡。一次,我故意觀察它怎樣睡覺的,只見它把手一擺,做了個POSE,就呼呼大睡,進入了夢鄉。 

  它太討厭了,總愛伸出小舌頭,好像想咬你一口。它還常常站起來,打個滾“撲通撲通”地從二樓滾到一樓,還左顧右盼地像一個“小混混”似的。到了晚上,它就會“嘰嘰”亂叫,同時還“跑跑步、做做操” 。 

  有一次,我拿了一些麵包(小傢伙最喜歡吃的東西),只見那小東西還在睡着覺,於是我就搖了搖籠子,它就迷迷糊糊地張開了小眼睛,伸了伸懶腰,馬上就清醒下來。當我把麵包放在籠子前,這小傢伙像發瘋似的,為了想儘快吃上麵包,它開始咬鐵籠子了。沒辦法,看它那樣也怪可憐的,只好給它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想找它解悶,可發現它不見了,於是我開始看看這小東西是不是跑出來了?發現籠子沒破損,再搖一搖籠子,它突然從一層的“被子”里跑了出來,嚇了我一大跳。 

  “嘰嘰”,你聽,那小傢伙又在亂叫了。它常常白天睡覺晚上活動,真弄不懂它的生活習性。說不定小倉鼠又要向你要吃的了,我真想對它說:“小傢伙,你又不是貓頭鷹,怎麼就和貓頭鷹一個兒樣呢?”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淘氣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淘氣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