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裡的“二國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裡的“二國大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有沒有聽過“二國大戰”啊?我想你們肯定會這樣回答:“三國大戰我倒聽過,二國大戰是什麼東西啊?”要是想知道就聽我說給你們聽吧!

  我和我哥哥是“死對頭”,我常常跟他鬥嘴,我說東,他就說西,專門搞破壞!有一次,我在玩“QQ堂”的時候,他就準備來找我“開戰”了,他走過來說:“這麼大了,還玩這些“弱智”的遊戲,唉,本來是不想說你的了,誰叫你是我妹啊,難道我見你都快跌進陷阱了都不救你嗎?呵呵…… ”我一聽就火了,我就說:“哎,好像你也玩到啊,不只是我一個吧!你可要想清楚再說哦,不要胡說八道哦!”我哥就說了,我同學叫我玩我才玩的啊,你以為我很想玩嗎?我只是陪他們玩玩而已,切~~~~~~我都不想跟你說了,跟你說些“廢話”,哼!”呵!“敵方”已被我擊退,我贏咯!家裡的“二國大戰”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一發就不可收拾啦!我媽媽整天說我和哥哥是“狗咬狗骨”,家裡沒有一天是安靜的。“二國大戰”以我的意思就是因為只有我和哥哥倆“開冷戰”,所以就叫“二國大戰”。呵呵……

  同學們,你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二國大戰”了吧!

您正在瀏覽: 家裡的“二國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裡的“二國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