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您是融化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您是耕耘土地呵護花朵的園丁 ,您是傳遞友情撒播甘露,您用汗水甚至生命寫就人生故事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別人從生活中撈取黃金 您只能獲取花香您的自豪是桃李芬芳 老師 辛苦了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 是您!老師!您用辛勤的汗水, 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嫩苗。是誰——把調皮的我們 教育成能體貼幫助別人的人? 

  是您!老師! 您的關懷就好似和煦的春風溫暖了我們的心靈。 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 是您!老師!您的保護讓我們健康成長。 在金秋時節結下碩果。您辛苦了!老師! 把青春無私奉獻給人們。我們向您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辛苦了,老師——您如春天中的細雨, 滋潤着花兒,灌溉着大地,而我們在吮吸着細雨茁長成長。

  老師在我黑暗的人生道路上是您為我點燃了一盞最明亮的燈;老師——在我迷濛的人生道路上是您做了我的引路人;老師在我跌跌碰碰的人生道路中是您為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老師是您給了我一雙強有力的翅膀,讓我在知識的世界里遨遊! 

  你把三寸的粉筆賦予了神奇的魔力,為孩子們成長的夢點出了理想之筆 你守侯着“講台”甘當忠誠的燈塔為每一葉遨遊的小舟在人生的海洋里導航你用廣博的學識探索着宇宙的奧秘你以嚴謹的態度傳授着科學的知識你用愛心播灑陽光你用智慧普降甘霖你用文字訴說人間疾苦你用真情品評百態人生千年文章任你咀嚼萬載典故憑你博引傳道、授業、解惑是您永遠的追求引導、教誨、關愛是您不息的奉獻 

  您的眼睛像明亮的星星, 閃爍着迷人的光華;你的歌聲像春天的小溪, 把歡樂帶給了大家。人們把老師比作紅燭,照亮別人而把自己燃燒。人們把老師比作園丁,培育桃李開遍天涯海角。教師是太陽底下崇高的事業。老師給了我們理想的陽光和智慧的陽光。老師引導我們走上灑滿陽光的人生之路。老師期望我們成為新世紀的太陽。老師的話兒像春雨滋潤我們的心房。老師用知識的雨露澆灌我們成長。溫柔的春雨,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撫愛。老師的言傳身教,像春雨潤物細無聲。老師甘當綠葉,把我們當紅花托起。 當我們像鮮花盛開時,永遠忘不了綠葉的恩情。老師像大樹,頭頂藍天,腳踩大地,默默地為社會造福。老師是大樹,為世界帶來一片春色。老師播撒希望的種子,把我們培育成一片樹林。小樹長成棟樑材,不忘園丁的培育恩情。是啊,老師的熱情像太陽,老師的教誨像春雨,老師的風格像綠葉,老師的事業像大樹,我們的老師您辛苦了!!!在您的節日里我們表示深深的感謝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