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您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您好

  我,本在家裡寫作業,買菜回來的媽媽卻突然開口說:“今天見你韓老師了。“我一愣,手中的筆停在了空中。頓時,記憶,如唱片一般,緩緩流淌起來……

  韓 老師,是我幼兒園的老師。想起剛進園時的情景,真有股說不出的滋味。那時,爸媽工作很忙,爺爺奶奶還沒退休,管不上我,只能送我上幼兒園。可是,我年紀小,不夠上學年齡,再者,幼兒園人太多,不想收。韓老師最後說服校長,將我收了進去。就這樣,我屁顛屁顛地跟着韓老師,進了幼兒園。

  很快,我,就如一杯水倒進了一杯牛奶中,融入其中。和朋友玩,免不了會出一些事,如沙子迷了眼、跟朋友吵翻了、不小心摔了等。傷心了,韓老師總會出現。幫我吹眼裡的沙子,還看感染沒有,幫我們和解。流了血,用醫用棉簽和紗布,一邊吹氣一邊幫我止血,血止了,背着我到家。她頭髮亂了,裙子髒了,豆大的汗珠往下掉,她也不顧,安全地把我交到爸爸媽媽手上。說聲再見,就又飛快地回到幼兒園。因為,她還惦記別的孩子呢。此時,才懂,媽媽老在人前誇老師的原因。

  再大一些,已是大班的孩子了。不知為何,我成績飛快地下降。 韓 老師的眉頭也皺緊了,講課時,她不停地用眼神提醒我認真聽課,下課了,她還給我細心地講解。聽不懂,一遍、兩遍、三遍地講。在最後的考試后,看着卷子上的分數,我高興地跳來跳去。“輕點,別打擾了別的小朋友嘍。“這聲音,夾雜着疲倦、勞累。是韓老師嗎?我抬起頭,是她。可是,韓老師怎麼成了這樣?原本白皙的臉上,現在布滿了皺紋,原來寫滿了溫柔的大眼睛,現在蕩漾出的,只有一絲睏倦,原本清脆動聽的聲音,卻有一些沙啞。當時沒什麼感覺,只覺得老師老了。現在回想起來,正是因為老師默默地付出,我們才能快樂成長。

  “發啥呆,寫作業呀。”媽媽拍拍我。“知道了。”我說著,擦了擦已滿是濕潤的眼睛開始寫作業。

xi aoxue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好 暫無評論